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员故事汇”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3 10:56:55 作者:孙新 佟琪琪           浏览数:0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面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2024年3月11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六党支部(研究生)在化学楼423会议室开展“党员故事汇“主题党日活动。本期党员故事汇由支部书记孟新翔做结构化面试技巧分享。

  孟新翔首先介绍了结构化面试中常见的计划组织协调类题目,并以“如何组织一场党日活动”为例,层层深入,让同学们思考在面试中出现此类题目该如何作答。通过现场交流互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计划组织协调类、态度观点类、应急应变类和人际关系类等不同类型的题目在面试中不同的应答方式。他强调,一定要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积极主动学习,加强对热点、焦点问题的思考和积累,训练自己的逻辑思维与表达方式,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结构化面试中综合分析类的题目。

  本期党员故事汇,用“讲故事”的方式,从“党建+就业技能”角度出发,理论学习与面试辅导实践相结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学术综合素质,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统一,不断健全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可操作性、可持续性机制。
 

编辑:董雅宁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