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3级学生升旗仪式

    2024-03-13 11:03:18 作者:佟琪琪 苗子华 庄濛帆           浏览数:0

  为激励资环学子挺膺担当,接续奋斗,以饱满昂扬的姿态迎接2024年春季新学期,3月11日,资源与环境学院2023级学生在平度校区举行“挺膺青春之姿,逐梦华夏之阳”主题升旗仪式。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仪式由学院辅导员盖越帅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国护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擎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共唱国歌,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学院2023级环境科学专业周忠慧作为学生代表作“挺膺青春之姿,逐梦华夏之阳”主题演讲。她从立德、立学、立能、立身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心怀大我,敢想敢为。她表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击鼓催征,时不我待,广大青年应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挺膺担当、专注向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她号召同学们要传承青农人的荣光与梦想、使命与担当,续写新时代建功立业的新华章。

  此次升旗仪式,充分展现出资环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广大师生坚定信念、挺膺担当,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与工作当中。

编辑:董雅宁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