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2024-04-12 15:46:36 作者:刘艳琳           浏览数:0

  为深入领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涵要义,高质量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11日下午,资环学院于化学楼423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教师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

  院长助理宗全利带领老师们再次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并从评估知识、校史校情、评建工作三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系统阐述,强调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是全面检验本科教育质量、推动办学水平提升及展示特色的关键举措,对学校办学声誉具有重大影响。全体教职工应深谙评估的意义,了解评估常识、校史校情,致力于提升个人师德师风和道德品质,争做“四有”好老师,加强学风建设。同时,宗全利针对学校第二轮教学档案抽查反馈的信息,从审核评估工作的参评要点、评估指标审核重点、归档材料审核要点、教学档案材料检查问题清单等做了详细解读。

  史越清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意义重大,学院全体教师必须在思想上对审核评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并结合具体审核评估任务持续推进,将审核评估与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确保教育教学工作严谨细致、扎实高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明确责任,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编辑:杨月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