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

    2023-05-24 18:48:36 作者:张妍 于鑫蕾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搭建校友合作交流的平台,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络,5月20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化学楼423会议室召开“你我同心筑梦,携手共赢未来”校友返校日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甜甜、青年教师代表张梦阳、杜海岩等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友联络员孟新翔主持。

  座谈会上,王甜甜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心怀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强调校友是母校最大的财富、资源和成就,母校和校友是一个发展共同体,校友强,则母校强,母校荣,则校友荣。学院将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通过科技小院不断深入基层,打造成为共同助力乡村振兴的“联络站”、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加油站”、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的“交流站”、推进学生就业创业的“服务站”,持续提升学院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参会校友积极发言,感谢了学院精心筹划的校友返校活动,介绍了目前从事的行业和工作经历,表示将继续怀揣着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更加勤勤恳恳的工作,默默地进步,为母校增光添彩并祝福学院发展更好。

  本次校友返校日活动,学院为返校的校友精心准备了工学学士 、农学学士 、理学学士和管理学学士学位服,同时制作了特色手持牌为他们拍摄纪念照,为校友们赠送了学校定制版手提袋、纪念章、明信片以及学院定制版保温杯等纪念品。

  此次校友返校日活动增进了校友对学院的了解,增强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双方积极交流,共续情谊、共商大事、共谋发展,为今后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妍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