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专题会

    2023-10-30 19:35:38 作者:董雅宁           浏览数:0

  为树立良好学风,共创优良考试环境,资源与环境学院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专题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宗全利和学院辅导员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老师们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及作弊行为的处理规定和维护校规校纪的严肃性,向全体学生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结合以往的反面案例,说明了违纪及作弊行为产生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要遵守考场纪律,要求全体学生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专题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备考积极性,为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奠定了基础,为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董雅宁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