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联合专场招聘会

    2023-04-19 11:09:22 作者:相涵月 张妍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4月15日上午,资环学院与农学院、园艺学院、植物医学院、草业学院在文经楼共同举办2023届毕业生联合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副书记王甜甜,团委书记林鑫,就业联络员孟新翔现场走访了解招聘会情况,并与多家企业进行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情况。

  本次招聘会到场企业包括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苏贝尔作物营养有限公司、青岛易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对口企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生根据自身情况与企业积极交流,询问用人单位的岗位招聘要求,学生针对自身发展空间、工资待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咨询,向心仪的企业表达了个人意向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细致沟通。

  招聘会现场,环境工程1901班班主任林英老师为毕业生提供简历制作、求职面试、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政策咨询等指导服务活动,提高学生就业成功率。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与多家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行业需求和用人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沟通了解其就业意愿。招聘会顺利进行,部分毕业生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院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渠道多方面支持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本次招聘会让毕业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本专业的行业现状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让毕业生对就业岗位有更明确的认知。招聘会进一步拓展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企业和毕业生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得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学院将用好学校各项就业服务政策和就业服务平台,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孙宝旭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