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赴东营开展“访企拓岗” 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04-19 13:25:56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2023年4月1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负责本科教学的院长助理宗全利,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教师祝秀芝到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高区分局和山东宇恒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与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高区分局局长陈德胜、副局长纪玉广,山东宇恒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超、副总经理王凯等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对于以后创新、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在农高区分局实习的6名土地资源与管理专业的本科生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宗全利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实习培训、以及往届资环学院毕业生的发展情况。陈德胜局长介绍了农高区分局的发展历史、国家扶持政策等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如何优化人才培养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双方初步达成了实习实践基地的合作意向。

  在山东宇恒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朱海超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发展趋势、对人才的技能要求及正在实习的3名本科生的实习内容和效果等,双方就学院的就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拓宽了资源与环境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资环学院和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高区分局、山东宇恒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更好的进行下一步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高区分局交流 

在山东宇恒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交流

编辑:张妍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