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4-21 17:58:51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4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甜甜,副院长辛言君,院长助理宗全利以及柳新伟副教授一行到初心(东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在初心(东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史越清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学科建设以及2023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公司目前的用人需求情况,并衷心欢迎学校优秀毕业生加入集团共同发展。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就业、现代产业研究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史越清一行来到了黄河三角洲盐碱地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看望慰问了首批入驻的我院障碍土壤修复与可持续利用创新团队的师生们。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目标,深入了解了企业和市场的人才需求,找准了高水平校企合作的结合点。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校企协同创新、协同育人,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为我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林鑫